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81|回复: 0

FileZilla和WinSCP都是非常稳定和可靠的FTP客户端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2-5 13: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ileZilla和WinSCP都是非常稳定和可靠的FTP客户端软件,它们都得到了广泛的使用和良好的评价。这两个程序都有长期的开发历史,且被持续更新以修复已知问题和增加新功能。

关于哪一个更稳定或者不会出现死机,实际上这很难做出定论,因为这取决于许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您的操作系统、网络条件、服务器状态,以及具体的使用场景等。

FileZilla和WinSCP都有错误处理和自动重试的功能。例如,如果文件传输失败,两者都会尝试重新连接并继续传输。这是通过支持断点续传(resume)功能来实现的,即如果文件传输中断,它们可以从中断的地方继续传输,而不是重新开始。

总的来说,FileZilla和WinSCP都是优秀的FTP客户端,它们各有优点:

FileZilla的界面可能更为直观,特别是对于初级用户来说,设置也相对简单。它同时支持FTP、FTPS和SFTP协议,兼容性较好。
FileZilla - The free FTP solution (filezilla-project.org)

WinSCP则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和选项,例如它支持基于SSH的安全文件传输(SFTP),并且提供了一些高级功能,如脚本和命令行接口,以及与Windows集成更深(例如可以将文件和文件夹直接拖放到Windows资源管理器)。
WinSCP :: Official Site :: Download

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这两个软件都有详细的帮助文档和社区支持,可以帮助您解决问题。此外,由于它们都是免费的,您可以尝试使用这两个软件,看看哪一个更符合您的需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8 18:04 , Processed in 0.0833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