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65|回复: 0

什么是模板,什么是模板技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2-6 10: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很多人都听说过模板网站。
何谓模板网站
在过去的网站建设公司,由于大量成品网站已经制作完成,其网站定制过程中,其实就是拿现有成品网站的套用,拿来改改重新发布给新的客户,制作时间较少,成本极低。
于是很多人,认为模板网站就应该几百元,甚至几十元,其实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改动并不大的前提下,转卖模板网站确实成本小利润大。

弘帝建站在开发初期,没有多少成品站,因此每一个作品都需要定制。
然而随着弘帝技术的进步,虽然也采用了模板化,但事实上,已经不叫模板网站了,因为每一个网站都是从零开发,不是把成品网站拿来改改,叫模块化开发技术更为确切。
因此,弘帝决定将传统模板网站与弘帝的模块化模板技术分离开来,不能混为一谈。

何谓模板技术?
模板技术是一1个极其复杂的技术,它是把网站整体进行分解,拆整为零,将每网站的每一个架构切分成不可再拆解的一个个小模块,即模块化。
而弘帝制作的网站就是一个个模块化的零件,拼散为整的过程,如何工业化的高度流水线过程,先制作一个个汽车零部件,再通过流水线来进行拼装的过程。
这需要网站制作人员对弘帝建站系统有充分的了解和学习过程,但做到初中生也能做到的编程化,这就体现了弘帝技术的强大。


目前模块化的建站系统,并不多,比如拖拽式网站,基本都是模块化技术,技术复杂度更高,但也存在着一个重大缺陷阱,那就是DIV/CSS/JS混编,两个字“垃圾”来形容,充斥着大量垃圾代码。
弘帝作为一家拥有自研能力的开发商,深知垃圾代码带来的各种不良体验,因此,弘帝采用极简化编程,尽可能去除多余的“垃圾代码”。
在国内,可能找不到一家能比与弘帝建站系统极简化媲美的企业建站系统,尤其在免费开源的建站系统,弘帝是绝无仅有的。

弘帝建站系统擅长开发定制化网站,特别是高端定制网站,当然也意味着设计与后期二次开发的跟进,而开发定制正是我们的长项。

弘帝曾经多次告诉我们的销售人员,不要把弘帝定制网站与模板混为一谈,这样容易给我们客户弘帝不能制作强大定制网站的印象,从而贬低我们的弘帝系统的强大。
弘帝欢迎定制高端网站来彰显弘帝建站系统的强大,而不要固步自封,强调弘帝建站系统与传统模板的共同点,而忽略弘帝建站系统的自身特色。
弘帝反对一切做不到高价,找不到优质客户,而贬低弘帝建站系统的一切行为。

弘帝建站系统的强大还表现在:
作为全国为数不多的开放免费下载的CMS系统,目前已经正在为其配套了10个强大的弘帝建站生态,这在全国也是绝无仅有的存在,其中包括:
1、弘帝建站系统
2、弘帝前端框架
3、弘帝演示系统
4、弘帝模板系统
5、弘帝云生态
6、弘帝应用(安卓/PC/平板)
7、弘帝主机系统
8、弘帝安全监控
9、弘帝开放接口
10、弘帝聊天系统
11、弘帝设计器
12、每年在以至少一个的速度增加中

与弘帝合作,与世界最前沿的技术同步
弘帝从零起步落后追赶,目前正在努力与全球最顶尖的NET成熟稳定技术同步,目前NET8正式版刚发布不到10天,弘帝已经跟进,超过3个项目(3、6、10)已经升级到NET8。










来源: 什么是模板,什么是模板技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8 00:28 , Processed in 0.05477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