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95|回复: 0

【C#】ASP.NET Core 中常用的 ASP 属性有以下几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2-8 23: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这个 HTML 元素中,您使用了一些 ASP.NET Core 的标签辅助程序来生成链接。
asp-area="Identity":这个属性指定了该链接所属的区域(area)。在 ASP.NET Core 中,区域是用来组织项目文件和功能的一种方式。在这里,链接被指定为属于名为 "Identity" 的区域,这意味着它与项目中的 Identity 功能相关联。
asp-page="/Account/Register":这个属性用于指定链接的目标页面。在 ASP.NET Core Razor 页面中,使用 asp-page 属性来指定链接应该导航到的 Razor 页面的路径。在这种情况下,链接被指定为导航到 "Account" 文件夹下的 "Register.cshtml" 页面。
asp-action:指定要调用的控制器操作方法的名称。
asp-controller:指定要调用的控制器的名称。
asp-route-*:指定路由数据的值。* 可以是任何路由参数的名称。
asp-fragment:指定 URL 中的片段标识符(#)和其后面的字符串。
asp-area:指定所属的区域。
asp-for:将表单字段绑定到模型属性。
asp-format:格式化绑定的值。
asp-items:指定下拉列表、列表框或复选框列表中的项集合。
asp-validation-summary:指定如何显示验证错误消息。
asp-append-version:指示是否将版本号添加到静态文件的 URL 中,以便于浏览器缓存刷新。
asp-cacheable:用于指示是否将视图缓存到响应中。
asp-fallback-*:指定备用 URL 和处理程序的名称。* 可以是 "src"、"href" 或 "content"。
asp-host:指定请求主机名。
asp-include:用于在当前视图中包含另一个视图。
asp-no-chunk:指示是否禁用片段渲染。
asp-prerender-*:指定预渲染选项。* 可以是 "timeout" 或 "auto".
asp-suppress-output:用于抑制标记输出。
asp-route:指定路由数据的值,可以一次性指定多个路由参数。
asp-all-route-data:将所有路由数据添加到生成的链接中。
asp-antiforgery:生成防伪标记(Anti-forgery token)以提高安全性。
asp-protocol:指定生成链接时要使用的协议(http:// 或 https://)。
asp-route-attribute:用于为链接生成路由数据。

这些属性可以在 Razor 视图中使用,用于生成 HTML 元素、链接、表单、验证消息等。这些属性可用于简化代码的编写,同时也提高了应用程序的可维护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8 19:51 , Processed in 0.05783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