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00|回复: 0

Avalonia.NET创建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2-15 12: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valonia是一个强大的框架,使开发人员能够使用.NET创建跨平台应用程序。它使用自己的渲染引擎绘制UI控件,确保在Windows、macOS、Linux、Android、iOS和WebAssembly等不同平台上具有一致的外观和行为。这意味着开发人员可以共享他们的UI代码,并在不同的目标平台上保持统一的外观和感觉。

使用Avalonia构建的应用程序使用C#或F#编写,这使得快速原型设计应用程序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发展成复杂系统变得容易。与其他可能受限于有限API或性能较差的工具包不同,Avalonia应用程序拥有访问平台能力的优势,并且由于组合式渲染器的存在,具备出色的性能。
文档:https://docs.avaloniaui.net/zh-Hans/docs/get-started
案例:https://www.avaloniaui.net/XP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8 14:02 , Processed in 0.05769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