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15|回复: 0

关于高德地图收费的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24 11: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弘帝建站系统提供较多款第三方地图位置方案,包括百度,腾讯,高德,天地通,谷歌,图吧(最早开发,由于图吧衰败也是最早放弃的地图解决方案),等等。
在此文发表之日,突然接到来自上海的电话销售通知弘帝关于高德收费的通知,网上查了一下,每年收费5万年。出于此因,弘帝决定,如果在未来,高德地图方案如若无法显示地图位置,表示高德地图默认KEY处于未付费状态,广大使用者可以自行与高德地图提供商联系购买,再将申请的KEY填入,即可使用。
由于高德收取费用极高,对于网站的使用来说,每年几百千元的付费服务,弘帝无法承受其高昂费用,因此未来可能不再对高德进行免费二次开发支持,如遇KEY填入后,仍然无法使用,请联系我们付费开发。

其它如百度,腾讯等目前未收到收费电话告知,仍然可以使用免费额度的KEY,弘帝建站系统将继续保持二次开发的免费升级支持。
建议免费使用者尽量选择非高德地图,以免忽然有一天莫名收费时,导致高德地图的无法使用。

关于收费的免责声明:
弘帝建站系统提供较多第三方产品,比如地图,小程序,支付方式,这些都是无偿免费提供的,但遇到收费情况时,非弘帝建站系统所能抗拒的,因此收费行为与弘帝建站系统无关,请与第三方联系。
弘帝建站系统提供的第三方产品一般为网上流行的免费入口,如弘帝提供了,大多可以免费使用。
弘帝建站系统提供的第三方产品涉及收费项目的,弘帝将有可能附加收费,这是因此弘帝有偿购买后,也需要利润的回本,故需要对使用者进行费用分摊,收费行为敬请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9 21:24 , Processed in 0.12675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