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794|回复: 0

安装所需权限配置答疑汇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10 01: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一般来说,配置默认的IUSER_您的机器名即可,无需更多配置。
2、如果有多个网站,建议每个网站配置一个独立的用户,这样确保某个网站被黑而影响其它网站。
以上设置可以确保系统的绝对安全性。

以下设置可能存在风险,但可以完全使用弘帝的更多功能!
3、当“在线留言”出错时,可以尝试自动恢复,如多次恢复仍出错,可以尝试以下权限设置:
  a)针对XP系统:
  1)对路径SysThemes文件夹添加IWAM账户安全“列出文件夹目录”;
  2)对路SysThemes/Template文件夹添加IWAM账户安全“列出文件夹目录”,“读取”,“写入”
  b)针对Windows2003系统:
  1)对路径SysThemes文件夹添加Network Services账户安全“列出文件夹目录”;
  2)对路SysThemes/Template文件夹添加Network Services账户安全“列出文件夹目录”,“读取”,“写入”
  如果仍然不正确,请执行Tool/Test.asp?template后在服务器“任务管理器”观察“Winrar.exe”文件的执行“用户名”是什么,然后按以上方式对SysThemes与Template进行安全用户调整。
4、管理后台“网站打包”功能所需权限,可以尝试以下设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06:56 , Processed in 0.09124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