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429|回复: 0

问:Logo图片如何变更修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9 18: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可能您的公司在经营一段时间后,需要变更公司名称,或者LOGO重新设计,这时您可能需要同步更新公司网站的LOGO,常有人问到此事?

答:
1、首先制作LOGO图片,制作过程中,一定要保证LOGO的大小与原LOOG图片的尺寸大小一致,这样就能保证图片不致变形?关于图片变形,可参考“问:我制作的图片为什么在网站中变形了?
2、登陆后台,上传LOGO图片
3、在“企业管理”-->“基本资料”里,找到LOOG项,变更刚刚上传的LOGO图片
4、“提交”确定后,重新打开网站,网站LOGO已经变换成您刚刚上传的图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8 19:10 , Processed in 0.06122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