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124|回复: 0

文章发布时在分类位置出错的解决办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12 18: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错误提示为:行58出错!
该问题程序设计BUG,请联系服务商解决!
该问题在2014年12月12日首次发现,当天已经开发升级版本!

解决办法:
方法1、服务商升级2014年12月12日以后版本,一劳永逸,最佳解决办法。
方法2、没有服务器管理权,无法升级时,请登陆分销管理系统,语言授权,勾选网站对应的默认语种即可解决。
方法3、没有分销管理系统?请登陆网站管理台后,点击在线升级,也可解决。

以上三种方法,任意一个均可,无需重复尝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7 11:29 , Processed in 0.05987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