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657|回复: 0

弘帝为秒开网站做最大的努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6 09: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作为CMS存在着不可避免的执行效率的缺陷,也会随着系统的越来越庞大缺陷越来越明显,这些执行效率缺陷的存在,越发让我们百倍关注执行效率的提升,因此我们一直在努力。
我们正在做,未来准备做的努力如下。
1、核心程序随着功能扩大,我们每1-2年重新进行核心程序的开发,重复测试并研发出最佳效率代码,这种努力是确保功能越来越强大,性能仍能保持最佳状态。
2、压力测试分整站系统测试和功能模板压力测试,以确保强大压力小保持最强劲的抗压不崩溃能力。
3、服务器做最大优化,开通了gzip/deflate压缩模式,在服务器压缩性与传输性能之间做好均衡,让秒开网站成为可能。
4、生成静态可以极大的减少服务器的CPU与内存资源,最大限度的提升服务器性能,是秒开的重要因素。
5、每年对服务器硬件进行提升,在成本控制范围内,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尤其是CPU/内存/硬盘三大件)硬件。
6、我们正在,将来还会一直保持对各类第三方性能评估结果进行优化和分析,对第三方建议保持门辨正接纳的态度,尽量配合努力实现外在第三方环境对我们建站系统的高要求。
7、我们正在研发属于自己的CDN系统,我们相信有一天,您的网站一处发布,多处分布,满足全国各地的客户需求,这是我们的最终目标追求。

我们正在努力打造功能范围内执行性能全国最佳的建站系统,做网站选弘帝让您放心,让您踏实,真正可靠。

提得一提的事:
上文实现秒开主要是针对香港等海外服务器而言,这是由于地域限制所致,我们正在努力实现秒开。
建站系统的性能相对于备案客户的国内服务器环境来说,首次打开网站接近秒开,二次打开网站基本都是秒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7 02:20 , Processed in 0.09058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