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157|回复: 0

问:弘帝建站系统为什么不提供鼠标拖拽式建站功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2 18: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鼠标拖拽式建站已经有相当长的历史了,对于菜鸟级建站的客户来说,鼠标拖拽式建站极易上手,几乎用不到编程知识,而且可以最快速度完成一个网站的搭建,是非常优秀的一个技术创新。
  然而鼠标拖拽式建站系统也意味着对技术的更高要求,弘帝精力有限暂未能涉足,不过以后在成熟的时候会考虑满足菜鸟玩家客户群的需要。
  以上是鼠标拖拽式建站系统的优点,可以满足菜鸟级玩家的需求。

  然而更多的企业网站并没有太多闲功夫的玩家,他们并不会自己制作网站,大多数通过专业建站公司来实现他们的技术需求。
  越专业的建站公司就越会对拖拽式建站系统的性能与扩展有更深了解,拖拽式建站系统研发成功后虽然节约大量人力与时间成本,但永远避免不了加重对服务器的负担,虽说静态网站可以改善和缓解服务器性能和负荷。
  拖拽式建站系统不可能具备万能钥匙,面对客户的高要求建站亿万种变化与风格,也会让拖拽式建站系统会变得束手无策,并不能满足客户多样性的需求。
  更重要的是由于对研发人员的素质要求却很高,带来了前期极大的人力与时间成本的投入,所以鼠标拖拽式功能不会成为拥有没有富余技术人才建站公司的首选。

总结拖拽式建站系统的缺陷主要表现在:
1、技术要求极高,逻辑性更强,开发周期较长,没有绝对研发实力的公司一般不会采用这种技术。
2、产品逻辑造就了拖拽式建站系统垃圾代码甚多,对服务器性能要求较高,对宽带占用较高,网站的性能相对较弱。
3、产品局限性造就了无法满足客户的多样性需求。这决定了就算有了该系统,也还必须组织第二批建站团队来满足多样化客户需求,这对企业技术人力与资金压力巨大。而更多数有能力的产品开发供应商,对组建第二批人马的兴趣极低(有那么强的研发团队,当然做更赚钱的事)。
4、该产品吸引的永远是低端客户,甚至菜鸟客户,把公司利润降低。因此只适合做渠道来通过客户量获得建站利润,或者通过销售该建站系统获得产品研发的利润。
5、该程序代码几乎在网上没有开源码的,所以对于弘帝开源系统来说,拖拽网站不能用于个人版本,我们将在商业版本中呈现。
基于以上原因,对于专注于企业建站的公司而言一般不会选择该系统的研发,费时费力不讨好!

问:什么样的建站公司会研发鼠标拖拽式建站系统呢?
答:
只有一定技术力量与一定现金储备的研发商(也可能是编程爱好者),他们会根据市场调研或自己的研发计划进行研发,提供阶段内相对成熟的产品,对于短期客户需求,一般只会停留在收集整理的状态,不可能立马解决。这决定了您的网站需求不可以超过该类建站系统所能提供的功能。

有了以上的缺点,造就了大多数主流建站系统并不会采用鼠标拖拽来建站,而非鼠标拖拽式建站系统——模板纯代码式建站拥有了以下特征:
1、虽然仍比传统建站技术要求高出很多,但技术要求相对鼠标拖拽建站低了一些。
2、可以保证代码垃圾相对更少,较好的建站系统垃圾代码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如弘帝建站系统
3、可以满足客户的多样式需求;
4、满足客户极快速完成网站的需求,这也是为什么有能力的公司都相继推出CMS的重要理由。
5、技术逻辑相对简单,系统延展性会更好,也更容易二次开发。
6、可以做到更专业的网站制作要求,可挑毛病最少化。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作为全国众多CMS里一个杰出的代表,有着和大多数产品供应商一致的选择,大多数企业家的共同选择也说明了其成熟性,不然怎么不选择更好的领域,您说是吗?
总结:鼠标拖拽式建站只比弘帝建站系统多了一个优点,但存在着更多的缺点,以下提供一些选择:
如果您是菜鸟,可以考虑鼠标拖拽式建站系统,享受极速网站成形的乐趣;
如果您想专业一些,可以考虑使用弘帝建站系统(CMS),专业与趣味性更强一些,享受艺术创作的乐趣;
如果您是程序专家,您可以选择传统建站,也可以打造自己的CMS,自己一步一步堆码,享受编程的乐趣(可能很无趣)。
如果您对弘帝建站系统感兴趣,欢迎使用JS对前端拖拽式开发,我们将为您提供完善的技术指导。

欢迎阅读:传统建站与弘帝建站系统的优劣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13:13 , Processed in 0.06255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