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013|回复: 0

问:如何添加百度商桥(适合于所有JS)代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7 12: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登陆后台-->整站布局管理-->高级 菜单,进入高级功能管理界面。
点击[自定义脚本(JS)]按纽,录入百度商桥代码即可!

问:什么是百度商桥代码?
如果您不知道百度商桥代码,请百度相关知识,您可详细阅读,本主题与弘帝无关。

此法适用于任何 JS 脚本,最常见的有:
1、在线QQ脚本,在线咨询脚本
2、在线统计,如CNZZ,百度商侨
3、安全认证,如360,百度安全
4、自定义浮动广告脚本
5、其它

追问:为什么我的按纽是灰色的,点击无效。
再答:这说明您的该功能已经被禁用,您可联系您的服务商开通,可能有收费行为,请与服务商沟通!

敬请注意:
1、JS脚本可以存在非常危险的代码,可能极度影响您的网站安全,甚至危及服务器安全,您必须为开通该功能承担责任。
2、JS脚本可能会存在外链,外链的存在将会导致您的网站打开速度变慢,请自行判断是否适用。
3、JS脚本长度有限,如果您同时挂多个JS脚本,可能因为数据字段长度不足而需要购买相关服务。
4、如果JS脚本存在多个,这意味着您不可以随意删除和编辑,否则会导致原来的网站JS生成的网站效果被删除与失效,请确保复制后再做删除编辑,以免原JS脚本被破坏,被破坏的脚本是无法恢复,后果自负。
5、JS脚本只适合有专业知识的客户选用,因为简单易用却存在安全隐患,所以不作为无偿服务的功能,定性为客户高级功能。
6、客户可以申请开通后,是否收费由协议确定,协议未涉及,服务商可以拒绝提供后期服务。

问:多个JS脚本如何共存?
答:幸庆的是:每个完整的JS脚本都是独立的,互不影响。这意味着,您无需担心多个JS脚本的细节,只需做累加即可,无需考虑回车与特殊脚本码。
不过从代码的可读性角度出发,我们还是建议每个独立的JS功能脚本用一行或两行回车分隔开。

如果您有更多的不明白,请下面留言,我们会第一时间回复;
您还可以联系您的服务商给您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5 12:44 , Processed in 0.09837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