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399|回复: 0

问:套用模板后为什么网站整体效果不如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9 13: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由于是套用模板,尤其在老网站换新模板时,会出现网站效果不如意,比如网站错位,网站出错提示语,出现英文代码的情况,一般来说这是因为网站数据或模块未定位的原因造成的。
遇到以下情况,请不用担心,您只需继续录入网站内容即可,无需关心界面的问题,待网页内容录入完整后,或者首页内容完整后,再参考以下办法。

如果您是渠道服务商:
1、我们会给您进行前期培训,您认真学习后,即可掌握;
2、如果您不想学习,根据协议给您提供有偿或无偿服务;

如果您是直接客户:
1、您可以申请服务商为您提供服务,可能需要收费(具体看协议内容);
2、您也可以直接与我们联系,购买相关服务;
3、认真阅读本平台每一个操作指导,获取免费的技术知识。

如果您是免费建站客户:
1、参考我们的免费培训;
2、认真阅读本平台每一个操作指导,获取免费的技术知识;

提得一提的是:
我们不对免费建站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人工服务,但在交流平台的讨论和非重复提问给予及时准确的回复。
如果没有录入首页完整内容,请不要联系我们,因为没有内容是无法调整,调整了也是无法看到效果的。
如果因内容未整理到位,造成看到有限的效果,需要重复调整的,费用另计。

收费标准:请参考网址http://wh.ac.cn/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04:52 , Processed in 0.08676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