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693|回复: 2

关于QQ远程协助的注意事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 07: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必须了解什么是QQ远程协助,有什么好处,为什么要用远程协助?
答:QQ远程协助是指利用QQ上的远程协助功能提供对您的电脑操作,帮助您解决电脑操作的问题!
好处:可以不用上门,不用到您的身边,就可以实现在您电脑身边的座位进行操作,您可以关注,也可以去做自己的事。广泛应用于远程电脑维护,如同一个专业电脑工程师在您的身边。广泛应用于教学,如同一个高级教师陪您伴读指导。
由于广大客户第一次使用弘帝建站系统,对我们的系统非常不熟,远程操作可以让您看着我们操作,来学习如何使用弘帝建站系统。

经历了多年成百上千客户的远程协助服务,我们发现和总结了一系列影响远程协助服务效率的细节。
为了提高服务效率,将服务时间最短化,请勿必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1、必须加上QQ成为好友,否则您无法使用远程协助功能!
2、远程协助会影响我们对其它客户的服务,所以您需要预约,工作时间内一般不会超过1小时,非工作日请留言预约。
3、远程协助时,确保您当前时间内没有工作,如果您有工作,请放弃远程协助。
4、远程协助时,请配合我们的工作,如后台登陆,文字录入,不要让我们进行相关操作,因为远程操作环境对我们是默生的,常见的陌生环境有:您的软件在哪儿?我们不知道!您的打字软件不是我们一定擅长的!另外网络速度会有滞后感,会影响服务效率。
5、我们协助您远程操作时,我们需要您的专注与认真观看您的屏幕和机智聪慧,该您操作时,一定要及时,不要让我们久久等待和不断提醒。千万不要我们在帮您远程协助,您去喝水吃饭,自顾忙自己的事情,不珍惜我们的劳动。
6、我们在远程协助时,您不要做其它事务,关闭多余的窗口和聊天工具,以免影响我们的操作。
7、在我们同意远程协助之前,您需要将准备工作做好,比如PS,比如已经登陆后台,比如出现问题的页面。

如何申请QQ远程协助?
1、确认已经加为好友。
2、找到远程协助按纽,如下图:
未标题-1.gif
3、请允许我们控制您的电脑,如果您拒绝我们控制您的电脑,将无法服务下去。
4、请勿必对我们绝对的信任,我们是专业的开发商和服务商,我们绝对不会对您的电脑进行恶意操作,如果您没有这种信任,请关注文章:关于QQ远程协助的注意事项,选择在线聊天(留言)式服务,也可能选择WORD文档式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9 13: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说明:
如果我们发出QQ远程协助的请求时,请给予回应,谢谢!
如果您不知道我们发出了请求,那么您可以自行发出远程协助邀请:在QQ面板找到"远程桌"(类似显示器)图标,点击右侧三角,选择“邀请对方远程协助”,即可。
如果发出邀请,对方接受但不能进行远程,请点击“邀请对方远程协助”下方的设置功能,勾选“允许远程桌面连接这台计算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3-2 11: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电脑远程控制怎么弄

可能是因为系统的原因,QQ在苹果电脑上无法实现远程协助的动作,请尝试百度链接: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e6c8503c001ac8a44f1a18da.html

如果仍然无法解决苹果电脑远程控制的,请百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02:47 , Processed in 0.132163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