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924|回复: 0

在 WIN8中下载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一键安装公众开放版工具后安装时出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23 08: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如下:
Run-time eror '-2147221020(800401e4)':
Automation error
Invalid syntax

有几种可能:
1、不是WinXP操作系统,比如Win7,Win8
2、如是WinXP操作系统,请确定正确安装了IIS,安装IIS后确保http://localhost页面可以访问。

Win7/8采用C#技术开发,暂不提供免费,敬请谅解!
Win7/8版本暂定收费100元,不含人工服务费。
WinXP完全免费,如IIS不会安装,或安装失败,或安装后不能正常运行弘帝系统,服务费100元/次/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02:27 , Processed in 0.10896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