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162|回复: 0

问: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是完全免费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11 09: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当然完全免费,不用怀疑。

但是有一个前提,既然是免费,我们只提供本平台答疑,以及指定的QQ群交流,不提供一对一服务,不提供上门服务,不提供任何非指定方式的人工服务。

我们就遇到的问题汇总回复:
1、不是说完全免费吗?那就给我们做一个网站吧!
答:您的想法是错误的,奇葩的。我们说过了,既然完全免费,您完全可以自己下载并研究,甚至加群了解全部过程,为什么还要让我们帮您做一个呢?您不但不动手,还让我们来动手,这很奇葩的想法!
  完全免费,并不代表我们还要额外客服或专员给您免费服务,这样对弘帝团队来说,就要分出精力来应对网友的不同需求,后果就是造成无力开发更完善更优秀的的建站系统了,对于其它使用者和代理商来说是不公平的。

2、既然不提供人工服务,为什么说是完全免费?
答:我们一直强调弘帝系统是完全免费的,而且也提供了完善的知识库,您完全可以找到答案,并且还提供两种方式来发现和解决新问题,所有说完全免费,这是真正意义上的纯粹的免费,没有任何的消费陷阱!
  如果您需要我们提供人工服务,人工是谁,我们的开发团队,还是另请客服呢?不管是哪种,我们都需要发工资,所以我们干脆不配备这些人员,我们委托芜湖万网作为全国总经销来负责全国渠道与客户的服务工作。

3、既然不提供免费的人工服务,弘帝系统还能用吗?
答:此言差矣,前面多次说过了,不提供免费的人工服务,不代表完全没有服务,我们提供了完善的知识库与两种方式答疑。如果您不善于利用,非得强求我们一对一的问答,还拒不付费,您不用也罢!
  弘帝团队着力于打造全国最优秀的建站系统,这意味着,我们只需做好承诺的本职工作,新功能研发与知识库完善,这才是我们对使用者的最好回报。

4、既然服务是收费,为什么还宣称免费呢?
答:服务是收费的,确实不假,前提是您要求的服务确实需要动用我们的人力资源。而且为您提人工服务的不是弘帝开发商,而是弘帝系统的分销伙伴与服务商,如果您绕开我们的服务商与合作伙伴,您是可以通过至少两种方式获取弘帝对您的直接响应,这确实是免费的。

5、有哪些收费行为?
答:首先必须强调,弘帝是不会收费的,收费仅是针对经销商或签约服务商而言,一般来说,他们会有以下几种行为:
  • 域名是一定要收费的,您可以自备。
  • 空间是一定要收费的,您可以自备。
  • 定制网站,您也可以自己创作您喜爱的作品,可以参加我们的免费和付费培训。
  • 我不想看知识库,我也不想进群交流,我需要快速回复,快速得到准确答案,必须与我们的服务商联系,当然会收费。
  • 我需要上门服务?请联系我们指定的服务商,当然会收费。

6、经销商与服务商有何区别?
答:经销商是指支付全国总代“芜湖万网”的代理费用获准经营弘帝产品的运营服务商。没有代理费用,是不可以成为经销商的。
  服务商是指与全国总代“芜湖万网”签约提供仅服务,相当于您的企业网站管理员的工作内容,他是没有经销权的,可以是个体私人行为,也可以是专职企业提供的优质服务。
  他们的行为都受到弘帝的监督,他们提供的服务与销售是可以得到弘帝和芜湖万网双重保障的。
值得提醒的是:
  由于弘帝建站系统是完全免费的,可能社会上会存在一些非法野鸡行为,一但上当受骗,是得不到弘帝与芜湖万网双重保障的,切勿贪图便宜而上当受骗,需要与我们取得确认。
  服务商与经销商的级别分很多种,这里不用关心级别。级别不同价格上略有不同,自然服务也会不同的,您需要自行比较适合自己的经销商与服务商,文字合同约定服务内容,但可以放心的是,不管是哪种,都会得到协约范围内的保障。

6、弘帝不收费,如何生存?
答:弘帝系统是一款极具商业价值的免费建站系统,利用弘帝建站系统,可以大大减少网站制作成本,实现快速建站与优质服务。因此弘帝建站存在的利益链是显著的,而弘帝持续不断的研发能力,让广大合作伙伴放心安心,可以专注的展示营销,省去了招聘技术团队,投入研发成本的顾虑。
  弘帝研发团队作为芜湖万网的幕后技术支持团队,让芜湖万网可以有精力与时间专心专注于企业营销与产品运营,成就了双赢局面,因此弘帝不收费,并不意味着,我们的研发经费缺失,随着全国渠道的铺展,弘帝获得的研发经费会越来越多。

7、我需要到弘帝研发团队看看?
答:对不起,谢绝,我们不配备对外服务专员,请联系全国指定总经销商——芜湖万网。
  弘帝作为一个研发团体,是没有配备接待人员的,全国唯一总经销商拥有素质良好的客服专员,提供全国广大各级别渠道分销商和免费使用者服务,您可以直接与他们联系,洽谈合作与代理。
  芜湖万网每年给弘帝研发团队投入十余万巨资,并且逐年递增,这意味着,我们只有更加努力的去开发,这样才能对得起巨额的投资,我们根本没有时间与人力接待您的到来。

8、弘帝的未来发展?
答:弘帝目前主要依托芜湖万网资金资源,为芜湖万网提供幕后工作。未来方向将仍然是将主攻建站产品研发,并涉猎新业务产品的拓展,将各产品进行更深入的挖掘,努力打造业内各类产品的优秀者。
  营运方面:我们将逐渐与芜湖万网分离,各职其责,财务上独立核算,自负赢亏。
  时机一但成熟,弘帝将作为独立品牌,整编芜湖万网营销(仅限渠道)团队,组建自己的营销渠道队伍,打造培训团队,带领弘帝走向更远的领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17:24 , Processed in 0.06483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