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992|回复: 0

【合作参考】可能会遇到的纠纷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13 15: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经过多年的积累,我们把我们及渠道可能会面临或遇到的问题汇总如下,请勿必加强员工培训,把工作做细致,让客户了解标准服务,约定超标服务及收费细节。

同时,我们欢迎您在销售过程中遇到其它容易发生的纠纷告知我们,或在本文后回复补充。

一、关于制作
1、必须仔细了解客户的建站需求,帮助客户画定框架初稿,确定主菜单与子菜单,以及子菜单分几级,确定主色调与辅色调及其占比或点缀,最多4种色彩,不包括黑白灰。
2、勿必向客户告知,企业产品图片与文字文案等均由客户自行提供。协议未注明需要文字录入与文案编写,则额外收费。
3、图片编辑抠图水印未约定的,一律按未约定报价,如有要求,需另行补充协议约定。
4、企业网站制作的素材及图片拍照由企业提供,也可协议约定。并告知客户未约定的条款,客户必须配合网站制作方整理制作,以免造成制作方员工大量重复的劳动,造成大量重复劳动的,制作方有权要求客户追加制作成本。5、由于最近弘帝客户有收到方正、汉仪等字库的法律文书,加上早前盛传的微软雅黑体侵权一案,即日起,所有商用侵权字体由客户承责告示必须在协议中注明。
6、关于制作的细节,请了解服务资费其他细文。

二、关于价格:
1、模板功能建站套餐价格与服务约定好,以免让客户产生不好的中途额外收费印象。
2、网上套餐,网下套餐及服务明确定性,不可混谈,以免给客户造成价格不一致乱收费的印象。
3、商用字体由客户自行下载传送给服务方,如客户要求服务方自行下载,需要额外支付字体的费用。
4、素材也是同理,这牵涉到法律侵权,服务方与甲方必须撇清责任关系,服务方所寻找到的素材所涉及版权纠纷,由甲方责任,服务方所寻素材无义务帮其识别是否侵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04:31 , Processed in 0.05609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