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423|回复: 0

渠道分销商|服务代理商等合作伙伴商之弘帝界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5 16: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于弘帝系统较为强大,而且越来越为复杂,因此,对合作伙伴的要求越来越加严格,以下就是对弘帝合作伙伴商的角色界定,以帮助广大伙伴与爱好者了解和理清弘帝合作伙伴架构。

1、渠道分销商
是指弘帝授权的当地具备弘帝系统的销售资格的伙伴商,分销商有地域之分和区域之分。
分销商不具备网站管理与操作的能力与资格。

2、服务代理商
是指对弘帝系统有相当的了解,具备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经过弘帝鉴定或参加相关培训后,授权为弘帝系统使用客户提供服务的伙伴。
服务商并没有弘帝系统的授权资格,因此不可以对弘帝系统进行买卖。

3、签约技能伙伴商
由于弘帝系统可以进行二次开发,比如制作网站模板,网站风格设计等,具备这样的人才,我们按其能力不同给予技能分级,主要有:弘帝系统改造伙伴(ASP/NET/PHP/JSP),网站平面设计伙伴(PS/AI/CDR),网页制作伙伴(HTML/CSS/JS),3D/动画/影视制作伙伴,表演/配音/翻译伙伴等等不尽其数,主要围绕弘帝建站系统展开的特有技能合作。
签约伙伴必须按约完成弘帝指派的任务,可获得弘帝现金报酬或利润分红。
技能伙伴原则上只对弘帝提供服务,但弘帝不干涉其利用对弘帝系统的创意创新产生交易行为。

4、培训传播作家
我对弘帝产品不感兴趣,也不想参加培训成为服务商,更无技能技术,但我有人气很旺的网络平台、微信微博粉丝、其它渠道,那么您还可以成为我们的弘帝系统传播伙伴。
我无网络平台,但我有网络视频制作能力,学习演讲培训能力,您可以成为www.wuhusite.com签约培训师,提供网络传播,制作培训教程,甚至弘帝培训教材出版合约作家。

以上伙伴必须独立审核,每通过一项合作,即拥有一项认证,可进行多项认证。
未经过弘帝相关认证的,弘帝不对其行为负责,并追究因严重后果造成的法律责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21:29 , Processed in 0.08819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