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225|回复: 0

/login/HD_DiyMenu.Asp,行 39报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 18: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出错详情:
ADODB.Recordset 错误 '800a0cc1'
在对应所需名称或序数的集合中,未找到项目。
/login/HD_DiyMenu.Asp,行 39

首先尝试清空缓存,重新登陆,确定是否因为网站登陆过期造成的错误!

出错时间:
这非常重要
可以让我们知道是何时出错,帮助我们分析导致该错误的开发时间,如果您不能提供时间,我们只能按倒序时间向往排查错误,要知道我们的系统开发了很多年,极易造成大量的排错时间浪费,导致延误服务的时间与良好体验。
浪费我们的时间,可能会让我们加善改善系统在下次出错被人工发现的效率与系统智能容错水准。但因此误以为我们的系统很差劲,或者误认为我们的技术不行,或者误认为我们的服务差劲。造成的类似后果,以及系统体验美誉度降低,甚至客户直接丢失会让我们很受伤。

原因:这可能是在2015年8月2日升级时造成的,增加了菜单列表页显示行列的功能。
办法:请升级到最新程序,并且后台升级到最新版本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5 23:18 , Processed in 0.09775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