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508|回复: 0

入门须知:免费建站的条件与步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3 19: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免费建站,完全免费,没有收费。没有收费就没有服务,除了指定QQ群及本平台提交的问题,一律不予免费回复。

A:免费建站需具备的条件:
1、您已经有至少一个顶级域名。
2、您有服务器一台(一定要是Windows2003 Server)

B:如果您不具备以上条件,我们还提供以下虚拟环境给您:
1、您有电脑一部,正确安装WindowsXP。
2、您有英文名一个,或假定的顶级域名,比如复制Hondy.com即可。

拥有以上条件后,您就具备了安装和使用免费的弘帝建站系统的全部条件啦!

如果您有架构真实网站的条件A,那么请安排以下A方案步骤操作:
1、下载相应的软件包,最好不要下载过期的,以免还要下载升级包。
2、在导航栏:弘帝建站系统 › 安装配置 › 第一次安装,找到相关文章,仔细阅读。
3、安装成功,完全免费。

如果您只有虚拟环境条件B,那么更简单,我们为您提供B方案
弘帝宣传动画.gif
1、下载一键安装包,约需1秒。
2、打开安装包,如有密码,请仔细找找文字说明,其中包含密码。
3、点击解压出来的工具,点击一键安装即可,完成安装,只需不到60秒,完全免费。
4、如果您需要玩转弘帝一键安装工具,还可以在导航栏:弘帝建站系统 › 安装配置 › 第一次安装,找到相关视频,也很短的视频哟,仔细观看。
5、WIN7/WIN8/WIN10用户,请参照条件A步骤操作。

如果您不会的话,请联系我们的签约服务商(可能有收费行为,该收费行为与弘帝无关)。
服务商收费行为是因为存在人工服务,总不能让我们免费提供给您现成的免费网站,还要我们搭上人工吧。

我们还在本文顶端提供了两个免费答疑的通道,让您真正免费。弘帝为了避嫌收费项目,涉及人工服务,一律回避。

为了让弘帝系统发扬光大,这里欢迎三类人士:有意为弘帝系统提供内容服务与设计的网页制作爱好者,看好市场前景并有意推广营销的合作创业者,缺少技术支持的同行加盟合作,可分别签约内容服务商、技术维护伙伴商或系统分销商。

我们的目标:弘帝努力为您终生免费开发产品,让您获取终生客户收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19:51 , Processed in 0.09561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