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910|回复: 4

好消息:企业免费建站全国50个名额,快来抢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7 11: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8月新增香港服务器IP段,为了充分利用服务器资源,决定全国免费赠送50个企业网站。
现在起,前50名客户免费申请,就有机会免费获赠企业网站,该服务器无需备案,申请通过审核,10分钟内开通网站。使用期限至服务器客户满额为止,我们保证广大免费客户至少可以免费使用3个月。

免费建站不含域名,不含空间,不含服务,不含备案(无需备案),不开发票。

没有域名客户,购买域名可延长6至个月。
没有主机客户,我们免费提供,购买主机后,可延长至12个月。

活动解释权:由当地分销商自行拟定,弘帝仅提供此次活动的服务器以及建站系统,不参与该活动的解释权。

联系方式:请与当地渠道分销商、系统服务商联系。

活动有效期截止日期及注意事项:
1、活动结束:免费客户满额50位即结束;
2、使用结束:免费客户使用期至该IP段服务器满额后,停止使用,也可以购买域名,或购买主机延长时间。
3、特别补充:免费建站客户关注指定微信公众号,即可延长3个月;
       每成功推荐一名企业关注微信还可延长1个月,实现终生免费建站。

欢迎关注下个新服务器开通的公告,可能还会有惊喜送给您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1 12: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先后有广东,安徽,浙江,湖南,湖北,河北,北京,江苏等地客户申请,目前还剩下不到40个名额,需要申请的加快速度,免费的空间全年可能只有这一次机会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3 10: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度公告:还有30多个免费建站名额,名额越来越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6 09: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度公告:还有15个免费建站名额,活动即将结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4 10: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已经结束,谢谢大家的支持,下次有免费活动,敬请留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8 19:07 , Processed in 0.06877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