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769|回复: 1

2015年8月免费活动的参与办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7 12: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次活动的起因是我司新增了香港服务器,目前网站数量几乎为零,服务器资源充足,为了让服务器资源得到充分利用,特开放50位免费名额提供给广大新客户免费体验,尝试弘帝建站的带来的免费大餐。
我们不是每个月都有新服务器上线,所以此次机会比较难得。错过,可能会错过很多个月,甚至一年。

参与办法:
1、您必须有域名,没有须先购买。推荐的域名服务商为安徽主机网,网址:http://www.anhuihost.com
2、您将域名解析至指定的IP地点。
3、在www.hondy.net下载建站系统,上传至FTP即可使用。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不提供服务,不提供备案,不提供域名。
2、如您不会解析域名,请联系您的域名注册商。
3、如您没有FTP软件,不会使用FTP软件,请联系空间提供商。
4、如果您上传后,发现网站出错,或者不会使用该系统,可以本论坛寻找答案,或加Q群交流。
如果您觉得以上过程得不到帮助,也可以联系我们指定的服务商提供服务,可能需要收费,收费标准咨询当地服务商。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步骤都是最简单的,都可以在网上搜索到答案的,稍微有一点常识的储备,一般都可以轻松搞定。

该活动解释权有渠道分销商,内容服务商执行,弘帝不承担此次活动的解释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21:43 , Processed in 0.10341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