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113|回复: 0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市场机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1 03: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4年全国工商注册的中小企业总量超过4200万家。
2014年,工信部统计公报显示互联网宽带接入端口数量突破4亿个,由此可以预估电脑上网用户至少2倍,可达8亿,这决定了公司与个人的网络习惯;
2015年,工信部统计,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中国移动用户超过8亿,电信+联通移动用户总量达5亿,累计全国移动用户总量超过13亿,这决定了个人上网的便利性。

市场销售反馈经验告诉我们:4200万家企业真正有自己企业网站的不足1/10,也就是还有数千万家中小企业并没有属于自己的网站,做了网站的企业每年或者隔几年必定要再次更新或改版一次网站。

这意味着,中国企业需求潜力巨大,市场极为庞大;全国互联网民全球第一,互联网意识已经深入民心,尤其是新一代网民几乎每天离不开手机的便利性,离不开网络办公要求与习惯。

当今的中国渐失劳动力带来的红利,随着企业中国制造业神话的褪化及机器人制造产品的普及,将迫使政府将全民创业更加深化,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离职人员与大学生加入创业队伍,新生军加入竞争行业必定更加推动对互联网的重视,新生市场绝不可忽视,随着建站技术的进步,建站越来越便宜,越来越灵活,自媒体的兴盛与成熟,越加促发企业建站的市场需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01:51 , Processed in 0.09099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