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666|回复: 0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团队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3 10: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文摘自:“芜湖万网”公众号,仅供参考。

弘帝由来:该名号起始于1995年,源于芜湖万网创始人Hondy的英文名。

弘帝工作室:2000年就职于上海,时任国家信息产业相关部门下属新成立的某信息产业公司技术一部部门经理,专项从事B2B+智能建站技术研发,带队过程中萌发并整理了较为清晰的创业思路,并注册了hondy.com。后因故到广州工作,停止了创业筹划。

2005年在广州重燃创业激情,由于hondy.com等多个好域名被抢注,于是正式创业以来第一个域名8888r.com诞生,命名广州弘帝商网工作室,此次创业更具实际操作性,确立生存第一,产品线第一的经营理念,紧接着几年内又拿下hondy.net与hondy.com.cn等数十个国内国际中英文域名。

2007年起作为芜湖万网的全职幕后技术支持,此时的工作需要的是更加专业化,生存已经不是第一考虑,我们一心专注于品牌打造,几年时间打造了芜湖万网共四代建站系统,客户遍及全国多个城市,多达4万会员,芜湖万网在芜湖本地拥有一定的口碑和知誉度。

2010年起,经历了几代建站系统的技术与知识储备,弘帝觉得有必要从零开始筹划一款全新的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2011年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逐渐有了一个清晰的架构设计,新的研发开始搬上工作日程。

2012年11月1日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免费个人版正式上线,这是芜湖本土首款真正提供免费下载,完全免费的建站系统。

2012-2014年研发成果不断,围绕弘帝建站打造了多个涎生产品,如主机管理系统,云数据中心,分销管理,超级管理,弘帝技术交流平台与知识库,弘帝培训网,弘帝近十余个内部开发及公开免费工具等不尽其数,弘帝建站系统的很多功能与创新思想成为全国首创和绝无仅有,是真正意义上的一键建站,成为中国单机建站布署最智能速度最快的建站系统。

2015年是弘帝芜湖万网幕后的第八年头,我们已经非常成熟,弘帝的信条,要么不做,要么做全国最好。两年前,我们对微信的发展十分关注,然而信条让我们不可以分心做弘帝建站系统以外的任何事情,于是我们在微信这块落伍了。
但是今天随着弘帝系统的成熟,微信平台研发开始搬上研发计划的舞台,我们有时间,有精力,有能力,更有财力了,我们的信条和弘帝建站系统从落伍迎头赶上甚至某些领域有所超越的事实,有理由让您相信:针对微信开发,弘帝也必将在全国闯出一片天地。
弘帝除了微信还将涉及APP开发,2015年内,有望出品第一款弘帝APP。

提醒您:弘帝只做幕后,不做直接客户,欢迎弘帝渠道分销商、服务及广大建站系统粉丝,关注我们的进展,给我们建议与要求,有你们的支持,我们将一往无前。

弘帝微信公从号即将公布,敬请关注“芜湖万网”公众号的实时公告。
由于弘帝产品线较广,产品生态线较多,业态受众率较高,因此弘帝受众除了分销伙伴和签约服务商外,还包括渠道的企业客户,受训学员,弘帝产品粉丝、广大学生与建站爱好者等,因此弘帝可能会有多个专供公众号面向不同受众群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6 17:31 , Processed in 0.05470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