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384|回复: 1

Flash末日?英国地区Play商店将放弃Flash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4 12: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引言:为什么本交流平台重点关注FLASH,因为HTML5的流行,FLASH种种弊端日益暴露,FLASH被网页淘汰是必然的结果。

  【PConline 资讯】9月20日消息,当Adobe宣布将正式停止Android移动设备上的Flash播放器安装支持时,不少业界人士都认为Flash将死。英国BBC旗下iPlayer对Flash的需求,曾让Flash一度杀回英国地区的Play商店。但是,近日,消息称英国BBC也将放弃Flash,或由Adobe Air来替代。
  英国BBC旗下的iPlayer应用
  8月中旬,Adobe正式宣布将停止Android移动设备上的Flash播放器安装支持,即从8月15日起,Aodbe会使用Google Play商店的配置设置来限制用户获取Flash播放器的更新,仅仅提供给已经安装有Flash播放器的设备。
  Android移动设备将禁用Flash播放器
  在iOS、Android平台放弃Flash时,英国BBC旗下的应用iPlayer却必须要使用到Flash,否则iPlayer应用以及其他内容将不能正常使用和获取。因此,在英国BBC对Flash的大力支持下,Adobe Flash Player又在英国地区的Play商店上出现了。
  Adobe Flash Player在英国地区短暂复活
  但是,近日消息称BBC计划使用Adobe Air来替代Flash,并将对现有的网页和应用都进行双重改版,以进一步适应Android平台的发展。据BBC内部员工透露,新版BBC应用或将在下周发布,同时将会兼容现有BBC Media Player,且所有应用都将会支持HTML5。
  目前,Flash的前景晦暗。在苹果前CEO乔布斯的眼中,Flash对移动设备的可靠性、安全性、电池寿命和性能均有影响。因此,苹果iOS平台一直都不接受Flash。
  Flash被苹果拒之门外
  而Android平台也已明确放弃Adobe,即使让Flash在英国地区短暂复活的英国BBC也选择了放弃Flash。微软IE 10对Flash则是又爱又恨的游离态度。显然,相比正火热的HTML5,Flash俨然已是苟延残喘。
  这次,Flash是真得要死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8 20:53 , Processed in 0.08235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