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359|回复: 1

问:如何成为我们的代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1 21: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目前分为三种模式:
1、1000元预付款,送一套建站系统+模板+域名+空间,您当天即可开展业务(最迟24小时)。
2、500元培训费,送一套建站系统+一组模板+开发教程,学会后可以自行开展业务。
3、0元代理,有客户需求时,即可联系我们,相当于我们的直接客户,须满10个客户后才可享渠道服务。
本信息有效期至2012年12月31日止,以上合作模式以第1种为主。
2013年1月1日后,我们可能会增加一些合作模式,并取消0元代理合作模式(没有预付款不提供OEM,会显示我司信息),以更大的界别不同渠道伙伴,如金银铜级别。
另外当满100个加盟商(符合1条)后,合作模式将做重大调整,希望有意向的合作伙伴珍惜机会。
此贴将不定期更新,欢迎查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16:45 , Processed in 0.06051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