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713|回复: 0

弘帝建站系统即将推出100元/年个人网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7 12: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弘帝即将推出100元/年个人网站。
个人网站包括:
域名+空间+建站+开发教程+QQ群交流+交流平台问答。
100元为起步最低消费,具体价格需要根据域名类别及空间大小而定。

域名是顶级的吗?
域名是国际顶级域名,在中国指定注册商注册,美国互联网中心,归属权为个人申请方。

价格是终生的吗?
目前是初期营销阶段,首次购买即终生续费价,可能会根据域名空间的价格情况幅度进行轻微调整,具体请联系服务商。

个人网站能做什么?
目前提供个人网站主要对象为:大学生求职,宝宝成长,工作/生活记录类网站。
未来将提供更加丰富的交互性网站:博客,微博,微信网站,图片类,下载类等越来越多的丰富网站。

网站是什么样的
我们有提供一些模板供使用,但弘帝推广该项业务的最终目的并不是提供成品网站供大家使用,而且在使用的过程中,享受到大家一起交流建站的心得和乐趣,创造自己的网站,利用我们公开的API和脚本,学会自己给自己做自己的网站,平添一种生活乐趣,获得一种成就感。

能保证学会吗?
一般来说,只要肯学,都能学会,只不过迟早的问题,从原范本的修修改改开始,从图片的编辑处理开始,然后深入调整版面位置、功能选项等,每天了解一点知识,积少成累,积水成河,道理您应该可以懂的!

与企业网站有何区别?
空间区别:个人网站提供的空间不得出现公司字样,否则按公司网站空间收费。
备案区别:如需备案,无须提供营业执照,只要提供个人身份证件即可。
功能区别:功能上暂不提供产品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8 19:03 , Processed in 0.06030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