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236|回复: 0

中国最快布署的建站系统与您相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0 21: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纵观历史,横观天下,无论在中国有那多么优秀的建站系统,都不可避免初次安装配置给建站者带来的困扰,以往建立和配置一个网站具备一定的扎实基本功,没有基本功的新手操作几乎不太可能一步操作成功,传统的步骤分解如下:
首先是下载,无用致疑,解压并复制到指定目录,配置WEB服务器,配置各种运行环境(如SMTP,上传组件,缩略图组件,伪静态组件等等繁不甚烦),再执行WEB程序进行安装,配置数据库,再调整配置一大堆网站参数,测试是否成功,不成功可能几天几夜别睡觉了。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优秀的建站系统一定有不断的升级版本,每次升级,就需要非常专业的知识与经验,必须研读说明,按步来操作,尽管如此,错误率还极高。
以上就是传统的建站安装配置,少则几小时半天,多则一天数天,不作为奇。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作为中国最快速配置的唯一网站,我们致力于让建站变得更简单,只需不到不到一分钟时间,就可以完成从零到全部架构的搭建,以上所有步骤我们都有,但是那么多的步骤您完全不用操心,并确保顺利打开已经搭建好的网站。

无须任何经验,只要安装了IIS这个必须条件,只需不到一分钟,全国绝无仅有!就是这么牛!

肯定有外行人会问了,还要安装IIS,这么费劲,还吹啥牛?
答:别说我们,任何一家公司的建站系统,都必须有WEB服务后,才能运行的;就好象你没有电脑这个必备条件,你是不可以装Windows的,没有Windows系统这个条件,您根本不能办公的道理一样。
如果您觉得安装IIS还是多余的,那么您的Windows也是多余的,您的电脑也是多余的,干脆什么事也别做了。
所以Windows+IIS是WEB服务器的前提条件,这是所有建站系统都必须具备的条件。
值得一提的是:当然有的建站系统用的不是Windows+IIS,而是Linux+Apach+Mysql,但都是操作系统+WEB服务这一前提条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8 15:43 , Processed in 0.05971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