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038|回复: 0

弘帝建站系统一键安装工具有多少版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4 08: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主要分为两大使用群:个人免费版与企业商业版本。
个人版本支持:WinXP/Win7/Win8/Win10
商业版本支持:Win2003/Win2008/Win2012

我们目前拥有WINXP/WIN7/WIN2003/WIN8/WIN2008/WIN2012/WIN10近7个版本,按排名先后表示成熟度,每个版本又可以分普通/标准/强大三类种别,我们还可以为您独身定制相关功能。如果您对我们的建站工具有兴趣,请与我们联系。

个人免费版本的建站系统,所有的一键安装工具都可以免费获取!
由于考虑安全与知识产权、研发心血被盗用和模仿等因素顾虑,我们暂时对WIN8/WIN10有所保留,寻得适当时机再延迟开放下载。
预计:WIN8一键安装工具会在2016年夏秋季节免费开放。WIN10在2017年初免费开放,让大家心理有个谱。

Windows Server版本的一键安装工具是商业性质,适合大批量建站,如果您想创业,或者已有公司,并且有自己的服务器,高端研发人员短缺,欢迎合作!

WIN2003/WIN2008/WIN2012都是服务器端企业版,目前是收费的WIN2003只需1000元(淘宝好评只需100元),WIN2008及WIN2012版本暂时只提供定制,不提供下载版本,以免外泄被人模仿。

最后需经指出的是:不管您使用哪个版本(免费版还是商业版),该工具都可以帮您快速生成独立的网站,我们提供了100多套模板,您都免费获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7 06:07 , Processed in 0.08380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