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827|回复: 1

WIN7与WINXP版本的一键安装有何区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4 09: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于WIN10以下版,将于2020年后全部淘汰,因此,我们不再免费提供Win7和WinXP的一键安装工具研发。请更换WIN10操作系统或者付费提供服务。

从表面上来看,WIN7继承上WINXP的风格,加上了弘帝的目前阶段口号“让建站变得简单”,其它方面几乎没有任何的改进。

但实际上,由于WINXP是IIS5,WIN7采用了较新的IIS7版本,IIS5与IIS7完全不兼容,所以技术实现上也不可能相同,编码雷同率几乎为零,这也是我们迟迟推出WIN7版本一键安装工具的重要原因。

现您应该明白了,WIN7与WINXP弘帝一键安装工具,虽然表面上看起来虽然长的差不多,但由于操作系统的内部核心及运作机制完全不同,编程实现的的技术与开发工具也完全不同。因此WINXP不可以用于WIN7上,WIN7也不可以用于WINXP,两者互不兼容。

另外,我们在研发过程中,还发现WIN8采用了IIS8,WIN10采用了IIS10,虽然他们都继承了IIS7的一些风格,还是有一些重大改进。因此,WIN7版本弘帝智能建站系统的一键安装工具,放弃了直接支持WIN8/WIN10/WIN2008版本,我们将在适当的时机推出相关版本,形成一条版本链,各取所需。

为了让大家放心,所有的一键安装工具都可以免费获取!
我们承诺所有基于非Server版本的WinXP/WIN7/WIN8/WIN10操作系统的一键安装工具,都将陆续免费推出,由于存在安全与知识产权因素、研发心血被他人盗用的顾虑,我们暂时对WIN8/WIN10有所保留,寻得适当时机再开放。

这里我们先预计一下:WIN8一键安装工具会在2016年夏秋季节免费开放。WIN10在2017年初免费开放,让大家心理有个谱。

最后,我们还是公布的是:
我们目前拥有WINXP/WIN7/WIN2003/WIN8/WIN2008/WIN2012/WIN10近7个版本,按排名先后表示成熟度,每个版本又可以分普通/标准/强大三类种别。
如果您等不及到那个公开发布时间段,或者觉得部分功能还需要增加,那么您还可以提前与我们预约,我们还可以为您独身定制相关功能。如果您对我们的建站工具有兴趣,请与我们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5 06:32 , Processed in 0.08090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