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448|回复: 0

弘帝建站系统一键安装工具有什么好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4 10: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我们要知道为什么要开发弘帝一键安装工具?
答:在开发完成弘帝建站系统第一版本正在推出后,我们发现一个问题,就是每次为客户布署网站时,效率极低。
我们是专业的网站服务商,同时这款建站系统还是我们自己开发的,自然安装和配置轻车熟路,不可能走弯路,技术上绝对不成问题。
这样为什么还会出错安装布署效率低呢?主要表现在:
首先:假定我们已经搭建好服务器外围环境,这已经需要较高的技术与知识积累,非普通初学者可以架驭的,下面就是专业人士也不得不面临的事。
1、为网站配置独立的空间,N个步骤,过程仍然复杂;
2、需要为每个网站建立独立的用户和密码,N个步骤,过程复杂;
3、在服务器下载相应的代码,或者说在客户端上传指定的模板网站,时间用时较长;
4、配置网站,需要打开数据库,一系列参数,过程极其复杂且认真仔细,因为很容易疏漏某一步;
5、网站升级,两三年来,我们极累了上百个升级补丁,一一打全,必定让您抓狂,简直就是恶魔缠身。大家如果用过别的免费建站系统,一定深有体会,可能会浪费您几天几夜的时间。
6、其他意想不到的问题和细节,我们都想不到。

这就是我们不得不开发为自己使用的一键安装系统,极大提高效率数百倍甚至上千倍,一键安装系统应运而生。

1、一键安装系统诞生后,几百项操作,您只需几分钟完成,这是他的最大好处。
2、用于学习弘帝建站系统,您不用担心配置问题,也不用担心数据被破坏,只需一键安装等待不到一分钟时间,又可以重建网站,恢复原状。
3、适合企业网站管理人员,在不知道某功能如何操作时,可以进行频繁测试,直接掌握网站该功能,再行管理真正的企业网站后台。
4、适合开发与制作人员,让让您可以专心的进行二次开发,只专注脚本与美工设计,无需考虑开发与设计以外的任何事情。
5、对于不信任弘帝建站系统,或者您怀疑弘帝合作伙伴的服务质量时,您可以先行下载试验,感觉良好时再行购买,这样可以做到心中有数,万无一失。自己就是全能技术王,又何须担心弘帝服务呢!

弘帝建站系统一键安装工具有这么些好处,您觉得怎样呢?期待您给我们更多建议与要求,我们会在下一次开发计划中落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21:44 , Processed in 0.08161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