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668|回复: 1

问:如何获取网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2 16: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淘宝站付款后,您需要在我们指导的主机平台,申请一个账号(如已申请请直接告知我们账号),我们会在您的账号里开通一个空间,将您指定的模板FTP至您的空间,只要您的域名已经解析IP,就可以直接访问您的网站了。

注意事项:
1、如果您不是在我们的这边购买的域名,您需要自行解析域名,如不会解析,请联系您的域名注册服务商。
2、FTP提供给您后,必须坚持每周,每月下载到本机备份一次,以免数据丢失后,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3、后台管理用户名密码都是统一的,也就意味着人人都知晓的密码,一但交付,请首先更改密码,并牢记密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6 20: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gUGu交易 == 都有卖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8 14:51 , Processed in 0.11672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