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446|回复: 0

如果发布在列表页显示图片标题的文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7 08: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步骤如下:
1、登陆后台
2、点击发布文章,也可以点击进入管理,在列表中选择编辑。
3、在主题图片中选中要显示的图片,这是关键,不可缺少,否则将因为没有图片而无法显示图片
4、填写其它您认为要填的内容
5、新增或者更新按纽。

这样就完成了整个发布图片标题文章的步骤。

有人可能会有疑问:
为什么我发布了图片不显示呀?
首先要确定您的文章在显示的地方呈现的样式是图片标题列表,还是文字标题列表,如果是后者,当然不会显示图片!
其次,您是否保证“主题图片”选中了图片,该图片一定是存在的,如果不存在,或者选中,那么也不会显示图片!
第三,如果您是在文章内容区,而不是“主题图片”区的图片,是不会显示的,因为内容区可以发布N个图片也可以发布一个图片,系统是不会识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3 20:25 , Processed in 0.10713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