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957|回复: 2

网站后台管理菜单导航出现错误升级也无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25 23: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站模板:gxylfs
情况说明:网站后台管理操作菜单导航时出现错误,进入升级页面,但升级多次仍无效!

经开发人员测试,发现问题所在:
2015年8月2日升级菜单,可以管控菜单内容显示的行列数目。
可能因为某种原因,gxylfs跳过了这次升级,故出现菜单字段缺少HD_Rows及HD_Lines。

解决办法:
如果您不会操作,请联系服务商操作!
首先客户先在线升级,确定升级后仍未解决问题,再进行下面一步。
请客户联系服务商,服务商应先将数据库备份,然后将升级时间调前至2015.08.01后,再行升级,即可解决错误!
如服务商按以上指导操作后,仍有错误,请恢复数据库,及时联系开发商解决!

也可以参考后台的追贴寻找解决方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2 16: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20180702新错误解决办法!

这种出错也发生渠道后台功能授权时出错,当渠道后台出现:BOF 或 EOF 中有一个是“真”,或者当前的记录已被删除,所需的操作要求一个当前的记录。(20180702)时,按新办法执行!

以上错误,可能在非正常升级时发生,目前该错误已经修正。如遇错误不能解决,请联系开发商。
渠道伙伴须给设置客户网站指定功能,否则客户网站菜单管理时报错。
一般网站指定功能为1,2,3,5,6,15即可,不必开通太多功能,以免客户反而觉得操作复杂,影响后台管理的体验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2 16: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错误出现在20180612

当以上错误时,请检查企业(单位)信息管理-->基本信息,是否提示以下错误(需尝试所有提供的语种):
至少一个参数没有被指定值。(20180612),请在线升级后操作!

事由:如果出现以上提示,表明在20180612日升级造成了该错误。
分析:猜测是公司基本信息缺少字段,或者未指定字段值造成,或者特定语种出现缺少字段或字段未赋值。
办法:一般通过升级,可以解决,如果提供的升级不能解决,请联系开发商提供最升级程序。

开发商解决办法:
猜测在第二第三语种创建语种表时出错,找出所缺表,字段,或字段值是否缺失。
此故障在长信日文网站升级时第一次发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07:40 , Processed in 0.06747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