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539|回复: 0

【合作参考】最新促销政策渠道每年业绩考核办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22 19: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消息:
所有在2015年至2016年3月前(注意时间段,以免错过优惠机会)加盟的普通代码级别渠道,一律免收2000元预付款,即可直接加盟代理。
与此同时,对于已经交付预付款的普通级别代理免去价值200元的弘帝系统授权费用,普通代理每站费用从380元,调整为180元/年。
为了避免有些直接客户利用免预付款及费用调整之便混入渠道行列,凡是为自己企业(非弘帝产品网站,或含其它产品网站)建站,一律按实价收费。
对于没有预付款的渠道,技术支持费用需另外购买,也可购买一次性培训服务。此收费行为也是为了防止有些直接客户钻渠道漏洞。

没有淘汰就没有进步
现将渠道每年业绩考核办法公布如下:
为了保证渠道能有一个良好的业绩,确保渠道能够获得顺利成长的所得开支,我们希望渠道需专心经营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避免让弘帝建站系统作为副产品顺带经营。
同时也为了保证创业初期的扶持力度,我们对初次合作的渠道,只限每年10个网站,要求极低(因为这是根本不足以养活一个人的一年生活成本),对于自己都养不活的渠道,坚决予以淘汰,不得以渠道价再新购网站。
对于已经淘汰的渠道,客户网站如需继续提供服务,需加收给您渠道期间免收的200元授权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8 17:23 , Processed in 0.05469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