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854|回复: 0

问:你们有多少模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2 20: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我们的渠道最好能理解我们“为什么给大家提供模板制作的技术支持”的重要合作意图,当您成为渠道实际代理操作时,您会发现有一部分客户对模板是有抵触的,这样就需要我们为客户去订制网站。
  当遇到对模板有抵触心理的客户时,您只要说我们运用模板技术,他们就会抵触,哪怕是订制网站,他们也不能接受。
  模板技术相对来说技术含量更高、系统成熟更完善、研发力度更持久的建站技术,而传统建站却没有相对系统的技术,因此技术含量是很低下的,但客户是不可能分清的,外行的人更容易认为定制是有技术含量的。
  所以我们在营销时,还要帮客户理清:订制网站其实也可能是一种模板订制,模板用的人多了就是模板,模板就唯一给您使用,那可称之为订制网站,关键是让客户知道你确实是为他订制的,并且客户非常满意。
  所以说:模板不在多少,而在于能否满足客户,如果不能满足,我们就为客户量身订制,获取更大的收益。

现在我们谈谈模板的多少:
  我们大概有250套模板,目前能提供的约为100套左右,但不能全部展示给我们的渠道,需要时我们会给我们的渠道进行筛选,尽可能的满足您对模板的需求。
  首先因为免费建站系统刚开放的原因,将这些原商业化网站整理到免费建站系统的模板里,我们需要时间。
  主要为以下三个步骤:
  1、我们需要一一剥离原商业化系统
  2、整合到免费建站系统里。
  3、相关演示数据的录入。
  其次,由于我们的之前的网站都是定制客户,可能会引起原客户的不满情绪,因此,我们在转移过程要充分考虑到老客户的心理承受。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模板一但面市,模仿者众多,其价值也会大跌,这也是我们不愿展示全部模板的原因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6 06:29 , Processed in 0.09692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