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105|回复: 0

弘帝建站系统商业版与个人版的重大区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29 22: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于弘帝建站系统商业版与个人版区别太多,我们只拣一些重大变革且具备颠覆性的区别。其它细小区别,我们在商业版正式推出后一一进行描述,此文篇幅原因不再公布。

一、开发语种不同
商业版采用:
使用VS2013开发,采用了C#语言,托管平台要求NET4.5版本以上,也就意味着可能不支持4.5以下版本,这确保了技术前瞻性,都是国际最新的技术。
由于VS2015开发工具的C#对跨平台进行支持,这也为将来跨平台应用留下伏笔。
个人版采用:
ASP+DLL技术,ASP是全球最流行的语言,曾经高达80%以上的使用率,应该说是最普及的语言,也是最简单的语言。
DLL采用编译式执行,确保了速度最快,从运行速度上来说应该说是全球效率最快,性能最为卓越的解决方案。
DLL为二进制机器语言,所以确保了程序的绝对安全性,就算服务器被黑客攻破,对DLL来说仍然是安全的,破解DLL是一件不太容易完成的任务。

个人版=ASP+DLL是个人版的优势,速度+性能+安全,一个不放过。对于那些外行说ASP不安全,是淘汰技术的人来说,弘帝在这里给他们一个最大的抨击,说这些话的人根本不懂什么是开发,开发语言是没有安全不安全的说法,只有程序员行不行的能力。
商业版=NET+C#+DLL,这里的DLL区别于个人版的非托管DLL是托管DLL,所以源码安全性及性能速度均不如ASP+DLL。但由于NET实在是过于强大,因此在商业上更注重功能性和极速编程,较短时间内实现较强大的功能开发,抢占产品先机减少开发成本。值得一提的是:在全球开源的趋势下,NET源码加密显得不是特别重要,而是对程序员的开发水平与安全意识要求格外严格。

二、系统使用的编码不同
商业版采用UTF8格式,注重国际标准,为弘帝国际化做好了铺垫。
个人版采用GBK格式,更加适合国人使用。如果国际化,还需要针对当地语种编写一套编码。

三、运行的平台不同
商业版基于IIS+NET4.5平台,对软硬件的要求都很高,当然这也带来了更加强大的功能和创新可能。
个人版只需IIS,支持任意平台。

四、前台开发不同
商业版全面支持HTML5+CSS3+AJAX+JQUERY,充分利用前瞻性技术手段,对最新版本浏览器充分支持,更加适用于企业内部管理系统。
个人版更好的兼容HTML4+CSS2+AJAX+JQUERY,满足更广泛的企业建站所需,满足一些WinXP用户需要。

五、版块展示不同
商业版全新设计后台版面,采用全球2015年流行的CSS3设计风格,用户体验更亲切,版块设定更合理,菜单导航更清晰,功强更强大,关注智能服务库的技术研发。
个人版延续旧有风格,兼容性强,适用范围广,简洁干炼,操作简单,功能强大。

六、基于模板技术
商业版开始关注后台模板技术的研发,让二次开发更轻松,升级也变得更容易。
个人版目前只支持前台模板技术,后台暂时不支持模板技术。

七、显示器分辨率支持
商业版全面支持大屏显示器,100%显示屏宽,最大程度的显示更多内容,对于越来越多的大屏,更大屏,商业版更友好,更美观。
个人版限制为1000像素的屏宽,对于大屏显示器,显的有些空荡荡。

太多的细节区别,我们无法一一表述,未来进行归总,随着IE7,IE8,WinXP的淘汰,WIN7的普及,特别是WIN10的冲击,我们专门研发了商业版本的弘帝建站系统,以应战未来5年内的企业建站领域。
弘帝一贯擅长在落后中突起,个人版建站系统可能落后了10年,我们用3年时间追赶上了,为商业版建站系统全国领先的地位奠定了话语权。
在这一最新商业版建站系统技术布局中,我们落后并不远,仅仅迟了2年,但我们有了15年的建站经验与3年的个人版建站系统的研发基础,积累了丰富的开发经验与优化代码库,可以说,我们的商业版本不战就已经可以说全国超前了。因为新开发直接取用前沿的技术和最新的设计理念,比改造要轻松百倍,顾虑少了很多,不用担心兼容性,还不用理会老客户网站的是否升级。
事实上,弘帝商业版建站系统在技术上也可以说是与世界同步,因为THML5+CSS3的应用全球目前也都不成熟,标准还在制定中,因此,我们正在与全球同步,也就是与全国同行建站系统在同步。

弘帝建站技术交流平台:http://wh.ac.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8 23:27 , Processed in 0.09573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