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228|回复: 0

问:如何在首页指定文章版块发布列表内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5 15: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一般来说,这个问题不应该问我们,因为网站是您自己定义的菜单与子菜单,也就是说任意版块的制定,都是您自己的意图,不应该问别人,您自己最清楚。

我们假定您遇到以下特殊情况:
如果您是第一次操作,菜单与首页版块内容也不是您自己定义,那么,根据逻辑推理,我们首先要找到该版块的菜单导航情况,比如:新闻动态
方法一:我们找到MORE,也就是对应版块的更多链接。点开更多链接进入列表页面,在列表页面中会发现页面的菜单导航,如: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这告知道您新闻动态是新闻中心的子菜单。
方法二:在后台管理找到菜单导航管理,显示所有菜单,找到对应的菜单标题,根据父级菜单的推理,了解菜单导航。
找到菜单导航关系后,点击新增文章,在指导分类按先前找到的导航父子关系分类,发布您想发布的内容完成发布。
方法三:在图文管理里,使用指定版块列表的任一标题“关键词”进行查找,找到相应标题内容后,进行编辑,查看图文分类的导航情况,记录下来,然后新增图文,按记录的图文分类关系指定一致的导航发布您需要的内容即可。

以上三种方法都是根据推理而成,无需精通弘帝建站系统,也无需了解菜单关系,适合任意建站系统(不仅仅是弘帝建站系统)零知识的人士,如果您有一定智慧的(初中以上)应该都可以进行推理,不是什么深奥的学问。

该方法也适用产品版块的初次发布。
本文结束,如您还不能理解,请告诉我们,我们将根据您的理解情况,整理更清晰的文字描述或图文描述或视频演示,直到让您清晰的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6 22:15 , Processed in 0.08658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