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201|回复: 0

问:哪些人不适宜尝试380元建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15 21: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必须声明:380元建站是提供技术支持的,这一点不用致疑!但仅限技术交流平台答疑,不提供一对一人工服务,不提供上门服务。
所以,不得不提醒大家,不要以为我花了钱,你们必须提供服务,事实上,您花的只是建站系统数年研发成本(几年累计下来研发成本超过几十万元)的团购分摊,其并不包括人工服务。
弘帝建站系统提供的380元已经包括域名空间(实则是赠送。如果您不需要域名,套餐价格仍然不变;如果您不需空间,价格反而会贵出数倍。当然您可以选择免费下载,免费也有多种非一对一服务形式。
团购分摊的意思是:我们全权承担研发成本,使用者如有意向使用,则只需平均分摊研发成本,当使用者不足10000位时,由弘帝承担研发成本,使用者只需承担万分之一研发成本;当总用户量越过10000时,大家则随着用户总数分摊越少。
因能赚到的费用已经微乎其微,前期却付出的是更大巨额投入,因此,我们提供的技术支持是有限的,不过为了打造优质品牌而不得不提供的额外服务。

为什么说有些人不适合尝试380元建站?
当我们了解以上的情况后,我们就明白了,有些客户确实不适合尝试380元建站?
经过多年的积累,用户数量的不断增加,我们基本总结了一些用户不适合使用380套餐,强烈建议您先免费下载弘帝系统学习使用,不要急着下单,以免您遭遇不会使用而差评、恶意抵毁。
一般情况下,一个技术支持一天可以满足不超过10位用户的技术支持(含远程协助与使用指导及技术培训),不超过50个左右的用户技术咨询,时间是9:00-21:00,超过12小时满负额运作的前提下。
但是由于一部分“问题客户”,导致一个技术人员有的时候一两天都要围着一个客户转,这就造成了对其他客户服务的阻碍。为了让弘帝建站系统与我们的渠道能够生存下去,我们允许部分城市合作伙伴取消380元建站套餐。

对于一些城市为了营销占领市场的考虑,380元建站将拒绝以下用户提供服务。
1、不善思考,不思进取,不能举一反三,毫无推理能力,遇到问题只会不断要求别人帮忙的;
2、需要下载到本地测试,但是连基本的IIS都不懂,或者懒得学习安装,不知道FTP是什么且不会使用的;
3、觉得花了钱就不得了,别人都应该为您默默奉献,埋头苦干,且必须任劳任怨的;
4、不会拍照,不愿学习如何利用PS处理自己所拍相片的,不接受远程协助生怕我们会破坏其电脑的;
5、把套餐当成是为万能套餐,任何功能都要满足,反之大喊上当的;
6、认为我们非常赚钱,还有讨价还价余地的,或者每隔几天就讨价还价一次来骚扰我们的;
7、要求先完成网站架设,先一对一学会使用以后,网站满意以后再付款的,特别是那些喜欢发毒誓的;
8、经常操作一些不应该操作的功能,却认为弘帝系统不好用,我们关闭其不应该操作的权限时,又不能接受的;
9、深夜及非工作日狂打电话的,把我们当成机器人无需不眠不休的;
10、要求保证网站排名,保证网站能赚钱的;
11、爱较真、认死理、好抬杠,自己错了也不能接受正确建议,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
12、在远程协助时该自己操作时却离开屏幕干其它事,我们指导您操作时总是键盘鼠标动个不停让我们无法远程协助。
13、员工跳槽严重并且新老员工交接不妥善,导致我们重复服务并且不接受追加服务费的;
14、不习惯QQ及微信,只喜欢电话和手机提供服务的(打电话时,就无法集中精力为其它用户提供服务)

本文暂时整理到这儿,可能存在不明确的表述,也可能存在其它问题但未表述的,我们将在未来继续整理,敬请关注。
一般来说,弘帝建站系统对使用者的知识要求相对较低,初中毕业即可学习,不用担心不会操作。
万一,假定您是以上的无法克服原因,或者本人存在以上的性格和诉求,建议您下载免费的弘帝建站系统自行研习,你我都不用承担劳务与指责,况且我们仍提供多种非一对一服务形式。

本文结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09:42 , Processed in 0.06356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