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361|回复: 0

弘帝系统有哪些好处和付费必要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22 12: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人认为在网上十几元就可以买到模板?
那么为什么要选择弘帝系统呢?
需要指出的是:弘帝建站系统一分钱不用花就可以免费下载,何必花费十几元购买网上的模板!
如果您是网上免费下载的模板,那么完全免费弘帝系统优势则更加明显,也适用您花钱购买的模板网站,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有免费的技术支持及大量的资料。
2、终生免费升级,完全免费,同步功能,随着时代的变更,您的网站永不落伍。
3、强大的后台管理,您所见的全部文字与图片都可以在后台在线修改,甚至直接在线二次开发。
4、安全无忧,完善的免费升级计划与高效的升级频率,大量的用户群保证了漏洞快速发现及时修补。
5、收费就包含域名空间,让你的网站全套完整,无需在这家买域名,那家买空间,第三家买程序。
6、专业的服务器管理人员和程序开发对接,程序开发完成,即完成升级。服务器调整也会同步程序开发进程,保证了服务器与程序同步,您不用担心服务器的调整影响程序的运行。
7、随时能找到我们,不怕来路不明的代码,给后继需求与服务造成困扰。
8、按需定制网站,也可随时进行网站风格与功能改版,满足您的企业发展所需。
9、大量模板可方便随时随地转换网站风格,在省钱的前提下,让您的网站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
10、其它按需增值服务,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问:淘宝上的价格更便宜,为什么要选择弘帝建站?
http://wh.ac.cn/forum.php?mod=vi ... d=264&fromui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01:36 , Processed in 0.06016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