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298|回复: 0

问:为什么不能使用网上来源不明的代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26 09: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可以先阅读一遍来自搜狐的新闻:
用来历不明的源代码构建微店 35万元商品被卷走

弘帝拥有近二十年的程序开发和客户网站管理经验,我们发现有很多企业和个人从网上下域或者淘宝购买模板,到空间购买空间和域名。
经验告诉我们,网上下载的代码一般被广泛使用,存在的漏洞往往被一些非法人士利用,造成了未来网站管理上的麻烦,比如以下:
1、空间被写入连服务器管理人员在服务器端都无法删除的文件和文件夹,更别说客户使用FTP来删除;
2、空间被写入隐藏和系统标识的文件或文件夹,让服务器管理人员防不甚防;
3、一些程序,特别是一些PHP系统,会不断产生成千上万,甚至一年下来超过上百万的目录和缓存文件,这给删除与备份数据带来了极大的资源消耗;
4、一些PHP程序会要求开启并调用一些敏感插件,这些插件的调用会极大的侵害服务器内核,甚至对服务器安全带来危胁;
5、来路不明的代码,无法享受售后保障,一但程序或数据受到攻击,无法恢复,最后损害的还是自己;
6、如果您是淘宝上购买,店主也会明确告知,不提供售后及程序安全保障。这样和来路不明的程序,是一样的危害;
7、大部分来路不明的代码可能是程序开发者或者程序投放者故意免费提供,这里面有他们熟知的漏洞以便您的网站上线后进行不轨行为,有的程序干脆直接嵌入木马或肉鸡程序;
8、纵使您有幸获得一款非常安全的系统,也可能会在未来改版和升级时遇到极大的麻烦,甚至重新从零做网站,最后还是会回归当初,这笔开发费用终不可避免,只不过是迟早的事情。重新做网站数据将重新至零,您几年来的网站数据全部丢失,反而得不偿失;

总结过去经验,我们为客户网站来路不明代码的网站时,发现存在很多会牵连服务器安全的问题,让管理人员的管理成本极大上升,比如一个空间不过100元左右,一年累积可能超过24小时服务时间,按8小时500元运营成本计算,因为量少服务却要好,卖空间反而不赚反亏。

为此,我们开发了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并终生免费,确保安全,并做出全面终止来路不明代码的空间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8 22:56 , Processed in 0.06615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