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766|回复: 0

问:380元企业建站提供哪些服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26 09: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很多人问,380元包括哪些服务,是否保证网上搜索的到,有没有好的排名,是不是要求什么,都可以做到?
首先:380元不是全包服务,是为稍有一定网站管理经验人士和企业节约成本而制定的一款建站套餐,满足企业和个体低成本建站需求,特别是喜欢在网上下载免费网站代码及淘宝一些10元100元代码的网站需求者。

然后:我们解释一下:为什么不能使用网上来源不明的代码?
http://wh.ac.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75&fromuid=1

了解以上,我们最后谈谈提供服务,主要有:
1、域名空间是企业建站的基础,我们为您提供了,不需要再寻找多个域名商进行比较和廉价未必有保障的空间商;
2、建站系统终生免费的升级,相比网上不明来源的代码,更有保障,更能满足对未来业务调整的网站需求;
3、QQ群支持,在群里可以讨论和寻求第三方帮助;也可以在本交流平台获得解决方案,相比不明代码,使用起来更有后续保障;
4、百套免费模板想下就下,想换就换,为您节约大量成本;
5、提供付费模板及人工服务,让您获得更具个性化的服务与终生保障;
6、提供网站技术开发培训,一次培训,终生受用,让自己的网站自己建成为可能。

最后提醒的是:
不是每个城市都提供380元建站服务,不是每天都有这个活动,不是每个人每家企业都适合做这种套餐。
请联系当地服务商咨询是否存在此套餐,具体的服务有哪些?你是否具备享受该套餐的基本素质和技术基础。
如果您是第一次用弘帝建站系统建站,请不要选择此款套餐,真的不适合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6 04:37 , Processed in 0.09477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