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089|回复: 0

问:用户名密码正确为什么登陆不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21 09: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如果您使用的是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那么您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请确定用户名密码是否真的正确,或者拼写错误,注意大小写。
2、登陆界面地址是否正常,为http://www.您的域名/login;
3、早期版本的浏览器登陆地址为http://www.您的域名/login.asp,新版已不建议使用;
4、您使用的浏览器是否是IE或Chrome内核。需要说明的是:早期版本的弘帝建站系统不支持IE8以上版本浏览器,请确保为IE8浏览器或兼容IE8浏览器,或升级建站系统至最新版本。
5、建议不要使用非IE和Chrome浏览器,以免您的用户名密码信息被浏览器钓鱼盗取。
6、是否使用的是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如果不是,请联系您的建站系统服务商或开发商。

如果以上原因仍无法解决,请联系我们的客户,协助您解决问题,如果非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可能需要收费,特此提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18:21 , Processed in 0.05566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