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762|回复: 0

弘帝建站系统运行出错原因总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13 13: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相关组件是否Regsvr32,相关组件是否过期?
2、regsvr32注册失败,请确认是否为管理员权限,请找到cmd.exe右击管理员模式打开。
3、regsvr32注册失败,提示不支持32位,请将dll组件复制到windows/syswow64文件夹内。
4、相关组件权限是否为Users组可读写,为了更安全建议自定义用户组,将所有网站用户放在该自定义组。
5、系统使用access数据库,请确认Windows/Temp允许Users可读写,或者您网站用户所在的自定义用户组可读写,不可写时会造成Access数据库无法运行。
6、regsvr32注册成功后,仍然打开出错,请先升级到最新组件包和最新源码升级包。
7、关于重置密码问题汇总,提供了解决方案,请仔细阅读文章:弘帝建站系统手动安装指南与步骤!http://wh.ac.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12&fromuid=1
8、关于IIS设置失败等问题,请至其它专栏寻找答案,也可以直接输入搜索关键词查找。
9、一切安装正确无误,网站还是出错,大多数情况是没有升级造成的,请下载更新最新核心组件并注册和最新升级程序直接覆盖。

关于64位系统里应该注意的事项,请至64位疑问寻找相关答案。
凡找到不答案的,可以在本平台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也可以加群在群中交流。
注意:如果有答案的,群管可能不予理会,可向群友付费咨询。但凡群管工作日内24小时内未予回复的,表明已有答案,可自行在本平台查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03:01 , Processed in 0.05575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