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894|回复: 0

弘帝建站系统二次开发注意事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21 18: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必须设定并且仅此一个左侧菜单(也可能是其它菜单,如右菜单根据设计制作需要),在当前菜单页面无子菜单时所显示的默认菜单,建议比较重要的左侧菜单,习惯上使用产品展示。
这样做的作用主要是避免当前页面所在顶级菜单无子菜单时,显示全部菜单。
2、产品展示功能项选择得当,不要滥用。一般仅适用一个顶级菜单,其它最好使用图文功能;
3、使用文本编辑器时,尽可能先复制到记事本中,然后从记事本中复制粘贴到网页文本编辑器;
或者复制到文本编辑器后,使用清理脚本的功能,以清除掉Word或HTML标签,然后,再使用格式化功能,实现标准的编排。
4、作为模板网站,为了协作上的统一和计算的快捷方便,我们要求标准宽度限制为:PC网站必须严控在960-1300px取整,推荐最低并且不得小了960px,980px, 1000px, 1100px, 1200px, 1300px,最高不得超过1300像素值。


未完待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7 04:14 , Processed in 0.08586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