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351|回复: 0

问:为什么安装不成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3 20: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请按照我们的安装使用《免费建站系统(个人免费精简版)安装指南》进行操作,已经百余人安装成功,请不要问为什么?
  如需要我们提供服务,欢迎加盟代理我们的产品,我们会给您做一对一的安装指导。
  如需要了解后台基本功能,请访问http://agent.whww.cc测试网址,后台登陆请输入agent/agent企业登陆,该系统暂不支持个人会员功能。

  如果发现您直接跳转网站了,请检查地址栏是否为http://localhost,如果是127.0.0.1或其它,请更正。
  如果发现网站打开出错,请检查是否运行了Install.exe文件,如果没有运行过,请执行。
  如果您有无法在http://wh.ac.cn找到的其它问题,请加群与我们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8 19:32 , Processed in 0.11706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