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179|回复: 0

迷信百度,竞价排名真的能赚钱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25 10: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到各行各业都会有自己的SEOER来优化自己网站,但是往往还有部分人员通过竞价排名来获取自己网站流量,很多没有做竞价的朋友都会怀疑这样是不是能够赚钱,以为竞价是一种烧钱的东西,做过竞价的朋友,可能会觉得不是这样的。因为竞价这个东西需要靠经验才能投出去最少,收获最多。
相对SEO排名更靠前
大家都知道,使用百度推广,那么排名自然是靠在百度快照前面的,所以百度竞价拥有的才是黄金位置。而百度快照紧跟其后,那么还有许多使用360浏览器的,可能就有好处了,因为使用360浏览器会自动屏蔽这样的广告。
第一次点击第二会隐藏
相信大家都有看过这样的情况,第一搜索这个词,点击进去然后刷新,第二次这个网站就不见了,这样是百度竞价是想让每一个出钱的企业得到单,也就是谁,价格出的低一样可以有展现量。
广告联盟的好处
这一点主要是针对电商的,当用户在百度搜索过某一个词的时候,进入其他做广告联盟的网站,比如58同城,那么广告位会显示相关的图片,如果你是做网购的,那么这一点可能非常有利于推广,非常有针对性的做广告,相对其他转化率是非常高的。
百度竞价排名价格不透明
在早期我们使用百度竞价排名,大家的竞出价格都是透明的,而如今的价格完全是属于自己猜测,所以如果细心的朋友,在加价格的时候可能会几毛钱几毛钱的加,那么时间有限的人,可能会直接1块钱1块钱的加,这样很多钱都浪费了。当然如果还是透明的价格,可能会因为一个排名位置一起去抢,结果把这个行业的竞价搞乱了。
匹配模式使用精确匹配
百度竞价默认是短语匹配,许多人不清楚短语匹配是什么意思,所以在竞价方面会使用短语匹配,后来发现网站没有转化。原因是许多流量不是你想要的流量,当你做“网站建设”这个词的时候,你使用了短语匹配:那么用户在搜索“dede网站建设某某标签怎么调用”也会出现你的竞价网站,那么这个时候这个流量转化率肯定是零,因为人家是学做网站,而不是做网站的人。广泛匹配:无限制,各种度娘的神匹配就出自此法,不怕花钱的人就大胆开广泛吧。唯独使用精确匹配模式:得到的流量才是我们想要的流量,这样的模式也就是我们自己定义的关键词都应该有排名。
百度竞价能不能赚到钱?
能,因为事实证明许多人通过百度竞价赚到钱了,并且发了财,但是为什么许多人投资百度竞价还在亏本呢?可能有以下问题:
百度竞价的网站提供的是公司实力
许多人使用百度竞价的网站里面有很多相关资讯知识,但是介绍企业品牌的非常少,介绍公司实力的非常少,而百度竞价就是要介绍我们的产品优势,公司实力,而不是介绍同行相关资讯以及问答这些。
百度竞价关键词是否正确
既然是做竞价,那么我们不需要在意我们网站的流量是多少,我们需要在意的是,网站流量有没有用,所以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转化较高的词,即使价格贵,也不要选择没有转化的词。那么可以早期挖掘长尾关键词,然后放在百度竞价。
排名位置是否正确
有句话说,枪打出头鸟,那么排名第一未必是最好的,但是排名在最后肯定不是好,我们合理的利用好排名的位置,转化较好的位置一般都是左边2-5左右。同时这样的位置恶意点击相对也较少。
总结:大胆的投资百度竞价排名是你的勇气,合理利用百度竞价是你的智谋,做百度竞价需要有勇有谋!

转自:http://www.tuiyang.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6 23:37 , Processed in 0.05987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