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771|回复: 6

2016年免费建站活动公告发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14 10: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免费建站活动的发起与申请流程!
http://wh.ac.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16&fromuid=1

本次活动发起单位:弘帝官网,安徽主机网
活动内容:即日起,企业建站每天一个免费名额,送免费空间,先抢先得。
截止时间:待定,或咨询当地活动推广商,限365个免费名额。

您将得到免费网站,空间为100M,可以发布1000张左右图片,不提供FTP。
适用范围:大多数企业,多个行业领域

申请须知:只适合有网站管理经验的人士,域名自理,不含服务费。无网站管理经验,勿扰!
使用期限:当年年底结束,一般不少于100天,最长不超过365天。
     例:2016年5月1日免费申请,于2016年12月31日结束;2016年6月1日免费申请,于2016年12月31日结束;
       2016年10月1日申请,凑足100天于2017年1月10日结束,可申请延期;
续用:超过时限,可申请续用,费用根据您的当年使用情况与发起单位协商解决,一般要求不得低于100元。未及时续用的,数据保留30天,开通需支付每天10元保存费。
服务:人工免费咨询
技术支持:不含
域名:自理
备案:提供香港免备案空间,如需国内空间加100元/次备案费用。

使用须知:只可以用于自己的公司,不可转让,只可绑定一个顶级域名。
停站须知:超过1周网站内容空洞,经提醒仍未完善的,1个月后作停站处理。停站期间内,如需开通网站,需追加100元。
删站须知:超过3个月未有登陆记录,立即删除网站。网站删除后,需要重新申请网站的,与发起商协商,最低380元起。

申请流程:提交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管理员身份证扫描件,详细联系方式(座机,手机,QQ,EMAIL,微信号,地址,邮编)等信息,用WINRAR打包至admin@hondy.net邮箱,等待通过审核,审核约为48小时(含节假日),也可与群主沟通更快通过审核。

可选项目:培训指导,远程协助,可选项目为收费项目,可根据您的需要决定是否付费。

QQ群交流:
企业免费建站技术交流 65281782
弘帝企业免费建站⑥ 51587955

弘帝官网:http://www.hondy.net
技术交流平台:http://wh.ac.cn
安徽主机网:http://www.anhuihos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4 10: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疑问:域名是什么东西,自理是什么意思?

首先,我们要求有网站管理经验,如果您域名都不懂的话,这很麻烦,建议您购买收费网站。

域名要求是国际或国内顶级域名,要求www.绑定我们指定的服务器IP。
如未绑定,无法为您开通网站!
不会绑定,这很麻烦,建议购买收费服务!

自理是指您必须先有域名,才可以申请免费网站,如果没有,可以联系我们办理,费用由您来负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4 10: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疑问:会不会有什么消费陷阱?

域名是您的,网站是免费的,大不了不用,还能怎么样?所以不存在消费陷阱!
这区别于电信送手机,免费送宽带,需要您绑定一年,明显的付费行为,那是国家垄断行为,我们只是私人行为,无法捆绑于您。
因为非国家行为,因此拒绝付款也不会给您的信誉带来任何的损害,我们也没有强制付费项目和捆绑消费协议,所以完全不用担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4 11: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代理的疑问:您免费,我们还怎么推广弘帝建站系统!

不用担心,如果您是我们的代理,该活动由您发起申请,我们不予干涉;
如果他处发起,而您所在区域未有相关免费活动,当地企业是不可以享他处免费活动的,因为统一由弘帝审核后才可以开通网站,从而完全避免了客户被抢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4 11: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疑问:网站有哪些功能,会不会很垃圾!

首先说垃圾网站,我们是绝对不做的,因为我们的免费是为了抢占市场,打响名号,怎么能毁了自我呢?
弘帝建站系统本身就是经历多年研发,历经多个版本,自身就非常优秀。我们的设计水平也是相对较高才会推荐给您使用,这样才能赢得您的长期 合作。

因为免费,考虑到不能影响正常业绩,所以网站在网站功能上相对刻意弱化,相信您一定可以理解,但还是完全可以满足企业入门级网站所需功能。
免费网站主要提供有首页,公司简介,新闻动态,产品展示,成功案例,在线留言,联系我们及自定义菜单1个,总计不超过8个主菜单,其中产品展示提供不超过5个子菜单,不提供二级子菜单。
区别于网上盛行的免费网站,我们的免费网站没有广告,不强行使用二级域名,和上千元的网站有过之而无不及,相信这样的网站一定可以让您有所惊喜的,毕竟这是完全免费的企业网站!

我们拥有数百个网站风格,为不同行业的您提供超过十种风格网站供您挑选,免得您挑花了眼,如果您还不能满意,请购买收费网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4 11: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疑问:你们有案例吗?

活动正在进行中,欢迎加入我们的公众号,为了避免竞争对手的窥视,这里就不一一公开了。
完全免费,所以你不会失去什么?对不对!
即然不是收费网站,就不要跟收费网站一样较真了,非得看到案例满不满意,才合作!
再次欢迎您加入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我们分布在全国渠道的微信公众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13 14: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临时开放免费模板如下:
http://demo.wh.ac.cn/View.Asp?code=xd
http://demo.wh.ac.cn/View.Asp?code=Gray100
http://demo.wh.ac.cn/View.Asp?code=Gray101
http://demo.wh.ac.cn/View.Asp?code=Blue112
http://demo.wh.ac.cn/View.Asp?code=Red103
http://demo.wh.ac.cn/View.Asp?code=Blue102
http://demo.wh.ac.cn/View.Asp?code=Blue108
http://demo.wh.ac.cn/View.Asp?code=whtl
http://demo.wh.ac.cn/View.Asp?code=a7
http://demo.wh.ac.cn/View.Asp?code=blunt
提供香港免备案空间100M,如需备案请联系备案人员。
再次提醒:网站不支持二级菜单(除了产品),目前活动仅限以上10个模板供选,续费满3-5年或满1500元可以更换模板一次,续费根据模板面议。
如果您对以上模板不满意,可等待下次活动促销,我们将再推新的10款免费模板。您也可以挑选380元建站获得上百个模板,或者1280元最新版宽屏模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8 16:18 , Processed in 0.07864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