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374|回复: 0

百度检测自身攻击风险:网站自身被攻击风险: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31 13: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注意到,凡弘帝建站系统新网站,在进行百度站长工具检测其安全性时,都被标注了
百度检测自身攻击风险 网站自身被攻击风险:低

难道弘帝建站系统真的存在低风险的安全问题?
我们检测了一些大的平台公司网站,如www.sina.com.cn等,发现也存在该问题,说明了弘帝建站系统新开的网站和新浪属于同等安全级别,让弘帝安心许多!

但这样能解决客户的质疑和忧虑吗?
显然不能!

经过仔细分析,其实根本不用分心,我们就知道这和360安全中心一样,都是骗局,一个中国公司的骗局,一个流氓行为。

但最终还是要分析一下,不然弘帝使用者都会更加质疑弘帝,毕竟百度公司太大了,是一个巨无霸!

首先,我们不用质疑的是,弘帝新开网站的安全级别与新浪大站,淘宝,天猫,京东,甚至是支付宝是同一级别,都是60分,都是低风险级别,与这些大牛网站,安全级别极高的网站同处于60分,我们应该满足了。
再次分析,其实不用分析,发现(其实不用发现,就会猜到)有一个标题:一键检测网站安全问题。百度云观测可为您的网站进行更全面的体验服务,百度云加速可为您的网站提供加速及安全防护服务。
如果你是聪明人,就会明白了,百度名义为安全检测,实际是为了推广他们的安全业务。百度给您体检只有60分的原因,就是让您感到惊慌,从而进行百度云体验和体检,这时候您误入圈套了,百度云被默默推广了。

我们现在知道百度为什么给出您低风险的评估原因了,现在我们回过头来反省一下自己,我们不要随意相信任何公司的网络健康与安全体检,只有开发商才知道他们的安全级别,只有发现了漏洞的黑客才知道风险有多大。而只通过短短几十秒就能体检出一个系统的安全与否,是完全不可信的,特别是提醒您要安装什么软件,注册什么会员,那一定就是一个圈套,一个骗局,一个商业流氓。

大家都知道信息时代靠什么赢利,靠大数据带来的无限商机,靠真实性数据,百度推出百度云体检,360推出站长认领等等手段,都是商业流氓行为,但中国国情,让他们这些流氓公司任意所为,我们网民无法识别,便落入其陷阱,我们不要再相信所谓的网上安全检测,千万不要相信,安全必须是有人为参与,必须获取核心代码才有一定的可信性。

最后,弘帝呼吁,百度,360,腾讯等等公司,如果你们的系统无法识别其网站安全性,就不要断言低风险,有责任的企业,会标注无法判断,充其量百分值扣1%不到,并标注该1分是无法判断。对于不存在风险就断言低风险,扣40%的分值的中国大公司,网友们站起来一致抵制,让他们随意抵毁他司的成绩付出巨大的代价。
我们同时向政府部门呼吁,规范大企业行为,对于不实评价,恶意低毁别人的流氓行为进行强烈打击,制定有效法律让他们不敢随意妄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19:18 , Processed in 0.05798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