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568|回复: 0

jquery获取html元素的绝对位置和相对位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22: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iv>jquery获取html元素的绝对位置坐标和相对父元素的位置坐标方法:</div><div>绝对位置坐标:</div><div>$("#elem").offset().top</div><div>$("#elem").offset().left</div><div>相对父元素的位置坐标:</div><div>$("#elem").position().top</div><div>$("#elem").position().left</div><div><br></div><div>另:</div><div>static(默认):默认定位方式。</div><div>relative(相对定位):在static的基础上,相对元素本来的位置变化,通过设定top,bottom,left,right实现。</div><div>absolute(绝对定位):是相对父元素来说的,如果父元素中有relative,那么该元素的位置是经过计算后的结果。即absolute定位的参照物是“上一个定位过的父元素(static不算)”。绝对定位会使元素从文档流中被删除。</div><div>fixed(固定定位):fixed定位的参照物总是当前的文档。利用fixed定位,很容易让一个div定位在浏览器文档的左上,右上等方位。</di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30 08:26 , Processed in 0.15105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