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063|回复: 0

问:建站系统SEO不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4 00: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肯定是道听途说多了,才会有此疑问,SEO是一个较复杂的知识体系统,不同的搜索引擎给自己的体系定义是不完全一样的。
  且把SEO放到一边,后面再提,先问一句,您是做我们的代理,还是自己建站?
  自己建站的话:您完全可以与我们的客服联系网站订制事宜,无需理会我们的免费建站系统。
  如果您是我们的渠道:您不觉得这是一个商机吗?SEO本来就是一个很深奥的学问、技术和运气的组合体。建站是建站,SEO是SEO,建站不是建站+SEO的,这是两个收益,不是买赠关系。
  特别强调的是:SEO的报价可以比建站费用高出数倍的。一定理清这个关系,别以为SEO是很便宜的东西,他是一个学问综合体不只是企业网站自身优化一下就可以实现的。

  回过头来,再说SEO。
  谁说动态的网站就不能是好的SEO呢?搜索引擎关心的是内容而不是静态,动态的东西。不能只看到静态的网页在收录速度上占了优势。
  SEO是一篇杂书,每个搜索引擎系统都会形成一本SEO书,对于企业网站而言,并没有多少首页内容提供收录,也没有多少更新及时提供给搜索引擎,就已经造就搜索引擎不可能广泛收录企业整站内容。事实上排名的好坏,并不仅在于企业网站自身的优化,更多的是站外的链接和被遍列的次数(受欢迎度),做好站外的宣传和链接,也许比做好自身网站还要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19:02 , Processed in 1.52226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